柚子家的甜饼铺

新手开店,本店热衷烘培小甜饼,并常于半夜开始出售,来往顾客了解一下!【然而本店老板擅长咕咕咕,说的话不要太当真……】

【花吐症Paro】【小说体】你看到藏起来的花了吗?(上)

本鸽子王回来了……对不起扔下“我要搞个全员向”这种话就失踪真的很不好意思!拖延症和懒癌真的很影响码字了我猛虎落地式跪下道歉!期末考搞完了我又时间了接下来应该会稳定更新【是真的】!花吐症这个梗本来是想一发完的结果码了一晚上才发现我淦一发完不了【捂脸】这篇是非典型花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和基友讨论过后觉得剧情真的有点意思的_(:з」∠)_

全员向那篇还是会写,但是会推迟,因为卡文卡得我撕心裂肺QAQ明晚上这个点继续更这篇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章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支持我这个鸽子王!【头点地鞠躬】

     “近日来,我市出现多例特殊病情。患病者会在患病初期感到头晕,发热以及喉咙泛痒,咳嗽等症状,极易与普通流感混淆;患病中期则会不定时的伴随咳嗽吐出花朵,随着病情加剧花朵数量会不断增加,同时患者身体素质会迅速下降;直至患病晚期,患者全身器官会不断衰竭,最终死亡。该特殊病情被命名为‘花吐症’,虽然官方还未就‘花吐症’的病情成因及治疗方法做出回应,但根据本台记者调查,患有‘花吐症’的患者皆有暗恋已久的对象,在与暗恋对象接吻后‘花吐症’在三个小时内即可痊愈。以下是本台记者对康复患者及医师主任的采访……”

      怀里安睡的美鸟皱了皱小脸,有些不满似的梦呓了两句,兔田连忙把手机关掉塞进围裙里,又晃了晃美鸟让她继续安睡。扒拉在肩膀上的小鹰揪着兔田的一缕头发扯了扯:“兔田田,为什么人的嘴巴里会吐花啊?这是很严重的病吗?”因为年纪太小,小鹰还无法理解刚才那段报道的意思,他只是大致听懂了“‘花吐症’是一种让人从嘴巴里吐花的病”这一点,其余的仍旧是懵懵懂懂。

     “轻点儿扯诶!”兔田苦着脸压低嗓子喊了一句,“为什么人的嘴巴里会吐花啊,大概是因为暗恋一个人太久心里头盛不住那些感情,所以有什么神秘的力量让那些感情结成花朵吐出来了。至于严不严重……到最后都快要死了还不敢表白心意,那应该算是很严重的吧。”

      “听不懂。”小鹰摇摇头又扯了一下兔田的头发。

      兔田把小鹰从自己的肩上抱下来,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发,“听不懂也没关系,你这个小豆丁懂那些情情爱爱做什么?行了,跟虎太郎一起看绘本去吧,让美鸟再睡一会儿。”

     “虎太郎也想知道啊!”小鹰一手捂着脑袋一手指着兔田的背后,“还有奇凛、拓马和数马!刚才大家都和我一起看兔田田看手机的!”

      兔田转过身,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群小团子们都跑到他这儿来了。

      见他转过头,奇凛用长颈鹿玩偶顶了顶他的背:“明明是兔田田讲得不好我们才听不懂!”

      拓马弯着一双眼睛用小肉手拍拍兔田,“是兔田田笨!”

     “兔田田……笨……”数马也软软地重复了一遍。

      虎太郎眨眨眼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见保育室的门被拉开了。

     “哥哥!”小鹰看见来人立刻高兴地喊了一声,眼里好像biu的一下亮了起来。

     “哥……哥哥!”虎太郎突然有些着急似的指了指门口的鹿岛又指了指兔田。

     “龙一哥哥!隼哥哥!”奇凛、拓马和数马也跟着喊了刚过来保育室的鹿岛和狼谷。

     “龙一和阿隼来啦,你俩今天来得可真慢。”兔田轻轻拍了拍迷迷糊糊揉着眼睛的美鸟,“没有你们两个照顾他们这群小豆丁一个个的都缠着我看手机了,还问个不停。”

      鹿岛将挂在墙上的围裙摘下来递给狼谷,又穿好自己的围裙:“不好意思啊兔田先生,刚才狼谷身体不舒服,我陪他去了趟医务室这才晚了。”

     “阿隼也会身体不舒服?”兔田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有些新奇,“没什么大碍吧。”

      狼谷皱着眉摇摇头,又低声咳了几下,鹿岛抚了抚狼谷的后背帮他顺顺气回答道:“医生说是换季时受了凉,刚才已经吃过药了。哦对了,孩子们都缠着兔田先生问什么呢?”

     “最近论坛上疯传的‘花吐症’啊,听说初中部和高中部都有好几个学生得了‘花吐症’,首页上全是各种讨论,我一时好奇找了一段报道视频看,结果这群小豆丁也趁我不注意过来看了。”兔田笑了笑,“这年头还真是什么病都有,因为暗恋太久而吐花的‘花吐症’,治愈方法居然是亲吻暗恋的人,否则就会慢慢吐花而死。这听起来可真是……”还没等兔田把话说完,一直苍白着脸沉默着的狼谷突然弯着剧烈咳嗽起来,他的左手捂着嘴,右手撑着门框,喉间发出沉闷而痛苦的“嗬嗬”声,紧绷着的身体像是承受不住似的不住摇晃。

     “狼谷!”“阿隼!”“哥哥!” “隼哥哥!”保育室里陷入一片混乱,鹿岛慌慌张张地扶住咳得撕心裂肺的狼谷,小鹰和几个小团子又担心又害怕眼里一下都噙满住了泪,兔田将美鸟赶紧放在一旁的软垫上直起身快步走向狼谷。

      咳嗽声渐止,狼谷在众人担忧的目光中直起身,他的声音变得沙哑,眼神却一如既往平静得如同夜半的冷泉。

     “我想,我得了‘花吐症’。”

      他摊开掌心,里面静静地躺着几朵白色的玉兰花。

       一时间静默无言。

     “哥哥!你不要死!”满室沉寂中,小鹰跌跌撞撞扑在了狼谷的腿上爆发出了如雷雨一般响亮的哭嚎。

     “总之,阿隼你带小鹰回去跟狼谷老师说明情况吧。”兔田按按眉心,觉得事情变得不妙起来。

     “我知道了。”狼谷将玉兰花收进兜里,摘掉围裙将号啕大哭的小鹰抱进臂弯。他看向怔愣在身侧眼底一片惊愕与慌张的鹿岛,低声说道:“原来不是藏起来别人就不知道了啊。”言罢轻轻拍了拍鹿岛的肩,转身离开了。

评论(1)

热度(3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