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家的甜饼铺

新手开店,本店热衷烘培小甜饼,并常于半夜开始出售,来往顾客了解一下!【然而本店老板擅长咕咕咕,说的话不要太当真……】

【论坛体】鹿岛的求助帖

删删改改加上电脑的Word打不开拖到现在真是不好意思!
个人觉得这篇不是很好写,而且后面太困了可能会比较……嗯,还望多多包涵
再猜一下,狼谷是不会刷论坛的人,是谁告诉他有这帖子存在的呢ԅ(¯ㅂ¯ԅ)
会有后续的

【森之宫学院论坛求助板块】 跟好朋友相处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我该怎么做才好?

1L楼主[匿名]

如题。最近发现和好朋友相处和往常不太一样,感觉很不自然,可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才好,前辈说有问题可以发到论坛上求助,希望各位能帮忙解决。

拜托了!

2L

又见匿名求助帖!居然意外正经

3L

难得见到这么严肃的求助贴,那我也难得正经一次吧_(:з」∠)_

4L

那楼上你倒是回答啊[滑稽]

5L

楼主跟好朋友是长时间没见面吗?如果是这种情况重新相处起来确实会有些别扭,但时间长点就不会啦

6L

不刷其他话题是我最后的正经[略略略.JPG]这种需要细腻情感来回答的求助不适合我【我是3L】

7L

那请楼上闭嘴[再略略略试试看.JPG]

8L楼主[匿名]

其实我跟他是同班同学,还是前后桌,也在同一个社团活动,也不知道怎么最近相处就变得令人不自在起来,让我很不适应

9L

我觉得这种情况就不是“不知道怎么”了啊!一定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楼主不如再好好想想?

10L

这种除了睡觉放假几乎都在一块儿的关系……果然还是在楼主没注意到的地方有矛盾了

11L

其实关系越好有时候一些小矛盾小情绪越会隐藏得更深,然后攒着攒着就BOOM了= =过来人深有体会

12L

平时相处的细节楼主也可以想想啊,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或者一句话都可能让对方觉得冒犯,尽管有时候你压根儿没这个意思┑( ̄Д  ̄)┍

13L楼主[匿名]

回想了一下最近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硬要说的话也只有强迫他吃了午餐便当里的蔬菜而已,可那也是为了营养均衡啊

14L

……一场蔬菜引发的惨案?

15L

楼主的好朋友:你居然逼我吃蔬菜!你变了!你不是以前那个你了!

16L

楼上你四不四戏有点儿多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香菜吗?那就情有可原了欸ヾ(≧▽≦*)o

18L

又黑我香菜!香菜那么好吃!

19L

香菜负分滚粗!

20L

滚粗+10086

21L

停停停歪楼了!明明这么画风正经的求助帖请你们停下争香菜的手!

22L楼主[匿名]

不是香菜啊!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感觉楼主好可爱!

24L

怎么可能因为强迫吃个蔬菜就翻脸啊!

25L

想简单点,说不定对方就是觉得当不下去朋友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因此想用逐渐疏远的方式让你自己领会一下

26L

这个想法……有点扎心

27L

但是确实有一定可能[摊手]

28L

最近真的没有发生什么?小小的摩擦也没有?

29L楼主[匿名]

其实没有疏远,接触时间啊什么的都和以往一样,只是感觉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形容

30L

教练这题我不会[笑哭]

31L

Emmmmmmmm还是楼主太敏感?

32L

不如楼主说说你们以前是怎样相处现在相处又是哪里令你觉得不自然了?说出来才好分析

33L

对对对,说清楚些也方便大家提建议

34L

一边等面熟一边坐等

35L

女生之间的感情真难懂

36L

比不上你们男生:)

37L

楼上二位移步私聊,这可是正经求助帖,我都没作妖呢

38L

仿佛知道楼上是谁了

39L楼主[匿名]

我的那位好朋友,就叫他K君吧。

我其实是转学来到森之宫学园的,第一个遇到的同级生就是K君,K君看上很凶,一副很不好相处的样子,实际上挺温柔的。大约是环境不适应的原因,那时候我弟弟突然发起了烧,初来乍到我也不知道带弟弟去哪里找医生只好向K君求助,K君立即陪我到附近的医院给弟弟还帮忙照顾我们直到家里的长辈到才离开,尽管当时K君还是冷着脸但他陪着我确实是莫大的安慰了。

第二天上学才发现我们不仅是同级生,还在同一个班前后桌,也就自然地成了朋友,后来更是和我加入了现在这个人数稀少的冷门社团,关系也就越来越好,所以我才会了解在其他人眼里常常冷着脸的K君,实际上也会为别人着想,虽然说话做事很直白但是有时候反而更能切中要害。说得感性一些,K君总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让我知道我不止一个人。

我真的,非常谢谢K君,所以平时我会尽我所能帮助K君,也会非常珍视我们之间的感情,如见出现了问题,我希望能尽快补救,我不想失去K君这个朋友

40L

楼主,一个实力K君吹

41L

这种感情……有点让本宅羡慕(つω`)

42L

从楼主描述来看K君对楼主也很好啊,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晕

43L

你们没发现原来好朋友是个男生吗喂!

44L

男女生之间就不能有纯粹的友谊?

45L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难得一知己,真能找到这么一个朋友挺好的,跟性别没关系吧,能理解楼主想要恢复感情的心情了

46L

同上

47L

不好意思我眼睛里有奇怪的滤镜让我看着看着忍不住……

48L

我也是!【小声bb】

49L

圈地自萌,不打扰各位[抱拳]【带两位同好离开】

50L

其实楼主也不妨把话摊开说,也干脆直接

51L

看K君的性格,这么做其实也OK

52L楼主[匿名]

和K君算是互相影响吧,K君在对待孩子们的时候也不只是用拳头来威胁,有时候还会主动教孩子们打棒球,我也不像之前那样凡事都想自己一个人撑着了;平日里一起学习,一起去社团,一起回家,假期也会出来一块儿玩,相处得很自然默契,让人很舒服。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K君相处感觉就不太对劲儿了。有时候会莫名想到K君,等到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在发呆然后就觉得很慌乱,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很普通的闲聊,对上他的眼神时也会有莫名其妙慌乱的感觉。

活动或者其他时候,K君靠得近些或者肢体接触就觉得很不自在,希望他离我稍微远一些,等他退开后我又在想是不是我的“不乐意”表现得太明显让K君察觉了,我是我的错吧?

因为诸如此类的原因这周我都在尽量保持自己的注意力专注以及和K君相处不要太靠近,免得自己又出现莫名其妙的的感觉,周五之前还算可以,但是午间休息的时候撞见了有个女生和K君表白,就突然觉得……嗯应该叫难过吗?总而言之就是很奇怪的感觉,甚至因为这个跟K君……没怎么再说过话,等到情绪平稳想找他道歉他已经走了,打电话也觉得诚意不足只能暂时搁置。

会出现这些原因大部分是我自己吧,希望各位能帮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53L

……

54L

突然……就……不知道……说些什么……

55L

不是……我……

56L

对不起我错了,男女生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

57L

楼主,你其实是个天然……吧

58L

我以为是个严肃友情向求助帖,结果还是恋爱相关[手动再见]

58L

楼主,你这不是友情出现问题,是你喜欢上K君了啊!

59L

日久生情了解一下

60L

请你们快点恋爱,还我们单身狗一条生路靴靴

61L

表个白谈个恋爱,什么问题哦都解决的

62L

之前圈地自萌几位,你们的想法现实了!

63L楼主[匿名]

这开玩笑的吧!怎么可能啊!

64L

楼主你的描写就妥妥是情窦初开少女见心上人的表现好吗!

65L

我拿我的节操……不!我的智商发誓!只有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才会有这些表现!

66L

楼主,我觉得你虽然没有考虑到【我喜欢他】这个想法,但从你说的那些相处啊想法啊能看出来你在一定程度上非常关注K君,也在了解K君啊,大概在你所说【我们相互影响】的这个过程不知不觉喜欢上K君的吧

67L

慌乱是因为害羞,不舒服是因为吃醋

68L

我的先生告诉我们,喜欢一个人是种很美好的心情,不要逃避也不要怀疑,要好好珍惜,因为这种心情真的弥足珍贵

69L

认真想想啊妹子,别轻易否定

70L

我觉得K君对你也有感觉的

71L楼主[匿名]

可是……我也是男生啊

72L

!!!!!!!!!!!

73L

卧槽!什么玩意儿!!

74L

今日第二波震惊了!!!

75L

桥多麻袋!这么天然还有些可爱的楼主是个男生?!!!

76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预想实现了!!!

77L

不要因为性别就否认感情啊!!!爱情无关性别!!!【楼上是我】

78L

我……我缓缓哦……

缓不下来擦!

79L

震惊完我我我我来发表几句

虽然楼主是个男孩子让我Σ(っ °Д °;)っ了一下,但是和76L说的,爱情无关性别,你是一个男孩子没有错,喜欢上另一个男孩子也没有错,这是自然而然的一种感情,是值得欢喜的爱情

80L

给楼上和76L打CALL,楼主不要放弃自己的感情啊

81L

对√因为性别否认自己的感情,太愚蠢了啊,楼主要正视自己!

82L

加油!别放弃!

83L

楼主,喜欢一个人没错的!

……………………

150L

几个小时过去了,楼主还没出现,不是真的接受不了了吧QAQ

151L

我不信我不信QAQ

152L

这种性取向突然拐了个弯的情况,需要时间缓缓也正常啊

153L

也是哦

154L

希望楼主和K君能在一起

155L

希望楼主出现

156L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157L

有事快说

158L

如果是侮辱性的就闭嘴吧[微笑]

159L

不是!翻了一下贴子,根据几处非常明显的描写,我大概知道楼主和K君是谁了

160L

匿名求助帖禁止爆姓名信息!

161L

虽然我挺想知道的……但是楼上说得对!

162L

转学,看起来很凶,两个同班且前后桌的人加入一个人少冷门的社团,弟弟,孩子们,棒球

没爆名字,你们自己品一品

163L

果然跟我猜得差不多’

164L

太明显了啊

165L

其实我能说我之前就觉得他们很有CP感吗[笑哭]

166L

心照不宣吧各位

167L楼主[匿名]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开解与支持,很谢谢你们,明明只是论坛里一个匿名的人也能认真地给予安慰,谢谢

我对K君,大概真的是……嗯,那种感情吧,很独特的心情

但是我想,这大概只我知道就够了,K君给予我的太多了,尽到了他作为朋友的责任,我这样的感情给他也只会带了烦恼吧,这份感情总觉得有些不应该

其实在他眼里我是他的好朋友,这也就够了。我有我自己要背负的,他也有自己的责任,硬是让他再承担起一份这样的情感,换得我一时的轻松,这太自私

我会珍视这份心情,希望各位也能替我保密,稍后我会去申请删帖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

168L

为什么感觉气氛一下子沉重起来QAQ

169L

可是,我觉得K君也是喜欢你的啊T^T

170L

不要这样啊,爱情是令人愉悦的,不是负担啊

171L

明白楼主有自己的思量,可是尝试踏出一步,也未尝不可

172L

楼主,感情是无法控制的,没有应不应该的说法

173L

早知道会这样,还不如不拆穿就让楼主这样糊涂下去

174L

同意QAQ这样的喜欢太苦了

175L

我以为是甜饼的,为什么……

176L

我们无法干涉别人的生活,我只能祝福楼主,要幸福啊

177L

万一是两情相悦,错过就太可惜了啊楼主

178L [狼谷隼]

你果然是个笨蛋

179L

卧槽!楼上什么情况!

180L

真真真真真人账号!

181L

惊天大逆转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182L [狼谷隼]

其实我对你也抱有同样想法,你不怕面对日后可能出现的所有麻烦,那么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走下去

183L [狼谷隼]

这是我能给出的最好的回答了

184L

今日第三次逆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5L

麻蛋,好甜!

186L

实名告白啊!楼主快出来!

187L

这才是大家想看的happy ending啊!

188L

热泪盈眶!

189L

说好的冷酷呢!这告白不是甜暖甜暖的吗!

190L

年度最棒贴!祝你们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0)

热度(166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